:::

主選單 Main

教育品質專區 TPEQA

中山校刊 Journal

教科書版本 Version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站內搜尋

:::

學務主任/謝婷婷 - 行政公告 | 2018-03-09 | 人氣:838

說明:
一、依據臺北市政府教育局2018臺北兒童月系列活動總實施計畫辦理。
二、旨揭計畫以期許家長陪伴小朋友走出戶外、探索體驗,在定向活動中增進小朋友的膽識、勇氣與自信,以達「築夢Taipei 童趣探險」為活動目標。
三、請鼓勵學生及家長於4月1日(星期日)下午1時30分至3時30分至臺北市立動物園參加定向運動式的親子闖關探索活動。
四、報名方式:
(一)自即日起至3月23日以Google表單報名(https://goo.gl/fz4ndt),人數以1200人為限,報名額滿即截止收件。
(二)活動當天現場報名,以800人為限,報名額滿即截止。
五、活動方式
(一)幼兒園及低年級組:距離園區入口處較近的7個駐點進行任務。幼兒園組自由選擇至少4個駐點、低年級組自由
選擇至少5個駐點,達成後即可至服務台兌領獎品。
(二)中、高年級組:距離園區入口較遠之10駐點進行任務。中、高年級組自由選擇至少6個駐點,任務達成後,可
至服務台兌領獎品。
(三)本活動如遇雨照常舉行,參加人員請自備雨具,各路線及組別需完成,任務闖關的駐點數以現場承辦單位宣布
為主。
六、檢附「我的馬達加斯加探險闖關實施計畫」一份,請公告周知並鼓勵學生踴躍參加。
七、如對本計畫有任何疑義,請洽詢永吉國小學務處林文仙主
任,電話:8785-8111轉600。

  •  
    1) 31844500A00_ATTCH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