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選單 Main

教育品質專區 TPEQA

中山校刊 Journal

教科書版本 Version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站內搜尋

:::

公告 輔導主任/李嘉燕 - 行政公告 | 2024-03-26 | 人氣:59

情緒力是學習力的基石,也是一生無形的資產。這學期,輔導室與中國文化大學學生諮商中心草山心窩志工團隊共同規劃了「我的情緒好朋友」成長營隊,希望能透過遊戲體驗、討論與演練,增進小朋友對自身情緒的覺察和認識,了解情緒如何影響自己與人際關係,學習情緒調適的好方法。歡迎對探索情緒有興趣的小朋友來報名參加,讓自己能和各種情緒成為好朋友,藉此更認識自己、更接納自己也更喜歡自己。

# 活動帶領者:中國文化大學學生諮商中心草山心窩志工團隊

# 活動督導:中國文化大學學生諮商中心 諮商心理師吳政勳、何思涵

# 參加對象:本校中年級學生,正取20名,備取5(有學習意願並經輔導室評估通過)

# 活動時間:113/05/18 星期六 上午8:20-12:00 (家長需能自行接送)

# 活動地點:2F國際教室

#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結束需配合填寫回饋表)

# 報名方式:

1. 3/26-3/31請家長填寫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iBxcxuNM7H6KzeLbA

2. 輔導室擇日安排面談,另發放錄取通知及家長同意書。

# 聯繫窗口:本校輔導室 輔導主任李嘉燕 02-29360935#140

  •  
    1) 1130518情緒教育營隊報名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