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選單 Main

教育品質專區 TPEQA

中山校刊 Journal

教科書版本 Version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站內搜尋

:::

公告 註冊兼設備組長/朱俐嬛 - 研習資訊 | 2024-02-06 | 人氣:54

教育部為響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每年2月21日訂為「世界母語日」,並復振、推廣面臨傳承危機之國家語言,及提升國家語言地位,歷年於此前後辦理響應世界母語日活動。更透過補助部屬社教機構、各縣市政府公共圖書館辦理多元推廣活動共同響應,藉此提供民眾親近母語的機會,提升民眾對母語的使用意識,促進母語日常使用。
 
今年度首度與誠品書店合作,同時串聯出版社與創作者共同推薦母語閱讀書單,進行線上、線下的完整閱讀推薦。藉由多元活動辦理與閱讀推薦,紮實地加深民眾對母語的認識進而認同,讓大家更了解臺灣語言多樣性,提高語言意識和興趣!

  •  
    1) 30182752_1133036259_1_ATTACH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