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選單 Main

教育品質專區 TPEQA

中山校刊 Journal

教科書版本 Version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站內搜尋

:::

輔導主任/李嘉燕 - 行政公告 | 2021-08-04 | 人氣:221

「我和我的孩子」是教育部委託國立空中大學健康家庭研究中心為國小家長製作的親職教育學習教材(含低、中、高年級手冊與數位學習光碟)。

編排設計從可能困擾家長的親職問題面著手,例如:如何教導孩子保護自己?如何引導孩子主動幫忙做家務?我的孩子沉迷於電腦怎麼辦?

數位學習光碟則分別以國小低、中、高年級家長為對象,規劃【案例分享】、【自我檢視】、【專家的話】、【我可以這麼做】等四種互動設計,可透過光碟檢視親子互動情形,了解自我親職教育的需求。

敬請點閱教育部家庭教育資源網

https://moe.familyedu.moe.gov.tw/publi ... spx?uid=1036&pid=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