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選單 Main

教育品質專區 TPEQA

中山校刊 Journal

教科書版本 Version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站內搜尋

:::

重要 資訊組長/柯嫥盈 - 行政公告 | 2020-01-31 | 人氣:727

私立中山防疫大作戰,大家一起來落實

親愛的中山學生、家長們好,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學校已於1/30 上午緊急召開防疫相關會議,提出以下幾點防疫措施,請大家務必配合。

開學前準備:

  1. 同學到校前請先量測體溫,並備好口罩入校。(請家長協助於學生書包內備口罩數個以利更換)
  2. 請家長主動關心子女身體健康,如出現發燒應通知學校以利了解狀況。
  3. 若有發燒應在家休息避免外出,如出現咳嗽或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應佩戴口罩。
  4. 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
  5. 開學後如在校期間出現發燒及呼吸道症狀,須戴上口罩,請家長帶回就醫並在家休息
  6. 如有前往「中港澳旅遊史」或是「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接觸史」的學生疑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請通知學務處。電話:29360935#122123
  7. 即時防疫訊息可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或「@taiwancdc」,或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了解防疫狀況。

 

開學後:

  1. 學校大門將設置體溫測量站:進校師生、員工、家長及來賓訪客需一律量體溫及手部噴灑酒精後才能進校。師生及外賓在校期間需配戴口罩整天上課,請家長協助學生準備口罩數個於書包內備用
  2. 全校性大消毒:學校將於開學前進行全校性大消毒,並於開學後定期針對學生經常接觸之物品表面(如門把、桌面、電燈開關、或其他公共區域)進行清潔消毒,請家長安心帶孩子來上課。
  3. 防疫器材準備:各班皆準備酒精消毒液做手部清潔,洗手臺備有肥皂、洗手乳等清潔用品,供師生們使用,請全校師生落實肥皂勤洗手、咳嗽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
  4. 掌握學生寒假旅遊、接觸史:開學期間將了解所有學生握往返中國大陸等疫情流行地區名單,近期有「中港澳旅遊史」或是「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接觸史」的教職員生,須通報健康中心。
  5. 再次提醒:師生出現發燒38度、咳嗽、喉嚨不適等呼吸道症狀時,務必戴上口罩、立刻就醫。

 

以上防疫措施將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相關之防疫建議,隨時調整並發布相關防疫措施。

共同防疫,從你我做起。

 

以下防疫附件提供家長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