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選單 Main

教育品質專區 TPEQA

中山校刊 Journal

教科書版本 Version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站內搜尋

:::

輔導主任/李嘉燕 - 競賽公告 | 2019-09-29 | 人氣:913

本校學生送件須知:

()參加學生均需一次送交三件作品

()學生個人創作,主題及材料不拘(含水彩、版畫、水墨畫、設計、電腦繪圖等),以平面創作為主,立體作品請將作品前、後、左、右四個方向拍攝之照片黏貼至四開有顏色的底紙上送件。

()規格以八開或四開為原則(水墨作品需襯底,小於八開以下作品請貼於八開底紙上)。

()每件作品均需在背面右下角貼上標籤(附件三),並填寫報名表(附件二)且作者務必在「小小美術家的話」欄框中,寫明創作想法。

()所需附件可於學校網站競賽公告中下載,報名表填寫不完整者,不予評審。

()報名件數甚多,作品請以透明塑膠套保護,未入金牌作品評選後歸還。

本校參加複審作品繳交期限: 1081021日至31日止以班級為單位將1~10學生複審作品(每生三件,背面貼標籤)連同報名表(用迴紋針固定於作品之上)、該班參加名冊送至教務處教學組,不符格式或逾時則不收。

  •  
    1) 北市小小美術家兒童美術創作展徵件計畫.pdf
  •  
    2) 附件2 報名表.docx
  •  
    3) 附件3 作品標籤.docx
  •  
    4) 小小美術家兒童創作展校內實施計畫.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