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選單 Main

教育品質專區 TPEQA

中山校刊 Journal

教科書版本 Version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站內搜尋

:::

訪客 - 行政公告 | 2017-06-20 | 人氣:715

為培養與推廣國中、小學學生對於公開播放合法使用電影著作的正確觀念與行為,飛擎國際視聽有限公司與中華電信共同推出《教室電影院公播大平台》,提供全國各中小學教師免費使用觀賞。

 

現代教育發展多媒體教學的潮流下,學校教師為輔助教學及提高學生學習興趣,會需要在課堂上播放影片,或是在課餘時間利用電影與學生互動。一般而言,教師如欲於課堂上播放影片用於教學,限於法規未完整播放,《教室電影院公播大平台》提供具合法公開播映權之國際得獎影片,提供教師於課堂使用。

 

向青年學子傳達正確的智慧財產權知識,讓法治觀念從小扎根一直是智慧財產局多年的工作重點。本平台將在網路頁面上配合政令宣導將法規觀念從小置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