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選單 Main

教育品質專區 TPEQA

中山校刊 Journal

教科書版本 Version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站內搜尋

:::

輔導主任/李嘉燕 - 競賽公告 | 2023-03-09 | 人氣:163

說明:

一、依據本市111學年度推動國民中小學本土教育整體推動方案辦理。

二、為提倡本土語文教學,增進學生本土語言聽、說能力,並促進親子良性互動,共學母語之成效,本局特舉辦旨揭親子及學生組話劇比賽,鼓勵學生及家長踴躍報名參加。

三、參加對象:

(一)親子組話劇比賽:本市各公私立國民小學在籍學生及其直系親屬、親友(惟不包括該校所屬之本土語言教學支援工作人員)。

(二)學生組話劇比賽:本市各公私立國民小學在籍學生。

四、本比賽報名日期、領隊會議時間及相關重要期程如下:

(一)初賽:在各校舉行,請各校自訂日期,舉辦全校性比賽選出代表參加決賽。

(二)報名:112年4月7日(星期五)中午12時之前填妥報名表並附上足以證明為該生直系親屬的證明文件(如戶口名簿影本)及劇本摘要內容,作者親簽授權書逕向承辦學校報名(報名學生組不須檢附戶口名簿影本)。

(三)領隊會議:112年4月14日(星期五)下午1時30分假內湖區明湖國小舉行。

(四)決賽:112年4月22日(星期六)假明湖國小舉行。

  •  
    1) 25052141_1123019061_1_ATTACH1.o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