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選單 Main

教育品質專區 TPEQA

中山校刊 Journal

教科書版本 Version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站內搜尋

:::

訪客 - 研習資訊 | 2017-04-07 | 人氣:632

主旨:為中華民國軟體自由協會受教育部委託與臺北市立大學共同辦理「自由軟體與資訊教育推廣交流會議」一案,請鼓勵老師踴躍參與,並依權責核予公假出席,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中華民國軟體自由協會106323日臺軟字第1060302號函辦理。

二、本活動邀集在資訊領域深耕多年的專家共同來分享國內外開放資源的教學與應用,並結合相關教學資源,將自由軟體與資訊教育的新趨勢、新應用與新資源推廣給更多的人,以落實數位教育均等、縮短數位學習落差,期待使開源的火種,燃遍全臺灣的校園。

三、詳細會議議程與報名方式請參閱附件及教育部校園自由軟體數位資源推廣服務中心網站(http://ossacc.moe.edu.tw)。

四、本案如有未盡事宜,請洽聯絡人蔡凱如小姐,電話:(022219-6101

  •  
    1) 32335600A00_ATTCH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