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選單 Main

教育品質專區 TPEQA

中山校刊 Journal

教科書版本 Version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站內搜尋

:::

輔導主任/李嘉燕 - 行政公告 | 2022-11-27 | 人氣:186

說明:

一、依據台北市衛生局「111年臺北市推動健康促進暨預防及延緩失能整合計畫」辦理。

二、本市自111年1月底邁入超高齡社會,為讓敬老、尊老從小紮根,台北市衛生局出版「跟著爺爺奶奶過一天」高齡友善繪本,透過繪本主角與爺爺、奶奶一 天的生活,了解「高齡友善城市八大面向」意涵及友善服務, 從小建立正向的老化知識與態度讓學童對於高齡友善社區有更多的想像。

三、電子檔已置於衛生局網站/主題專區/健康促進/健康城市平台 (含高齡友善及社區安全)項下供下載。

https://health.gov.taipei/News.aspx?n= ... &sms=4FE623839B055C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