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選單 Main

教育品質專區 TPEQA

中山校刊 Journal

教科書版本 Version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站內搜尋

:::

輔導組長/李勝君 - 行政公告 | 2017-03-14 | 人氣:524

主旨:有關本處「106年度臺北市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暨就業服務資源手冊」及「臺北市職業災害勞工及家庭主動服務宣導」等事項,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105年12月12日臺北市政府身心障礙者生涯暨就業轉銜第4次聯繫會報紀錄辦理。
二、「106年度臺北市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暨就業服務資源手冊」業已印製完成,如需提供欲求職之身心障礙者,可向李玫鈺小姐索取(聯絡電話為2338-1600轉5513)。
三、設籍於臺北市或在臺北市境內遭逢職業災害事件之勞工及家庭為本處職災服務的對象,倘各單位(含所轄附屬單位等)需瞭解本項業務或需進行職業災害勞工及家庭主動服務
宣導者,可逕洽謝瑞鳳小姐(聯絡電話為2338-1600轉5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