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選單 Main

教育品質專區 TPEQA

中山校刊 Journal

教科書版本 Version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站內搜尋

:::

輔導主任/李嘉燕 - 研習資訊 | 2021-12-13 | 人氣:183

說明:為有效協助本市教師紓解工作及生活上之壓力,辦理紓壓多元實務知能及演練課程,以提昇教師教學及輔導效能。

參加對象:本市所屬各級學校(含附設幼兒園)教師。

課程日期及課程地點:

(一)1月份

1、第1期:111年1月3日(星期一)半日線上課程。

2、第2期:111年1月7日(星期五)全日實體課程。

3、第3期:111年1月21-22日(星期五-六)全2日實體課程。

(二)2月份

1、第1期:111年2月8日(星期二)上午線上課程。

2、第2期:111年2月8日(星期二)下午線上課程。

3、第3期:111年2月9日(星期三)全日實體課程。

4、第4期:111年2月21日(星期一)全日線上課程。

課程地點:線上課程透過酷課雲進入課程,實體課程於本中心教師希望心坊舉辦,視疫情狀況決定是否調整為線上。

報名方式:請於報名截止日前逕行登入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站(https://insc.tp.edu.tw)報名,經行政程序核准後,再由學校研習承辦人進入系統辦理薦派報名。

注意事項:

(一)線上課程: 1、以酷課雲為平台。 2、請確認登錄於教師在職研習網中的電子郵件為正確且經常使用,得以在上課前收到相關課前通知。

(二)實體課程:為落實新型冠狀病毒防疫工作,並避免疫情因群聚而擴大,參與實體課程請配合下列事項

1、學員於研習前如有發燒、呼吸道不適(咳嗽、喉嚨痛、打噴嚏)等症狀,請勿出席並主動聯繫承辦人員取消研習。

2、課程期間請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