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選單 Main

教育品質專區 TPEQA

中山校刊 Journal

教科書版本 Version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站內搜尋

:::

輔導主任/李嘉燕 - 競賽公告 | 2021-06-05 | 人氣:618

說明:

一、依臺北市政府 110年度推動性別平等教育宣導月實施計畫辦理。

二、本市110年度以「認真ヽ自信ヽ自然美~夢想不受限」為主題,鼓勵教師透過勇於追夢的實例研討,引導學生以了解實現夢想的要素,鼓勵學生以認真ヽ自信的態度,突破各種框架的限制,追尋屬於自己的夢想。

(一)參加對象:本市 110學年度公私立國民小學在學學生

(二)活動內容:請詳閱附件計畫

1、低年級:明信片宅急便

2、中年級:畫說追夢人

3、高年級:有話對您/你/妳說

(三)收件時間:110年10月4日(星期一)至10月8日(星期 五)下午4時。

(四)交件方式:請依規定時間將上述作品紙本資料,以親送或郵寄(郵寄以郵戳日期為憑)送至臺北市國語實驗國民小學杜麗君主任(校址:100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58 號)。

註明「『認真ヽ自信ヽ自然美~夢想不受限』徵件比賽」收。

三、如對旨案計畫有任何疑問,請洽本市國語實小杜麗君主任,聯絡電話:02-2303-3555轉300。

  •  
    1) 15808641_11030525031_1_ATTACH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