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選單 Main

教育品質專區 TPEQA

中山校刊 Journal

教科書版本 Version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站內搜尋

:::

輔導主任/李嘉燕 - 競賽公告 | 2021-04-23 | 人氣:206

一、參加對象:全國國小、國中、高中(職)學校學生。

二、作品規定:

(一) 作品主題:「讓寵愛幸福每一天」 你我的生命旅程中是不是也有一個「牠」的出現,當動物流連或進出校園,牠們是校園的景觀?過客?還是成員?你和牠們之間發生過什麼溫馨、有趣或難忘的故事?如何尊重生命、愛護動物,讓牠們感受到愛與歸屬感?如何為牠們打造幸福的家園呢?歡迎記錄、分享你和「牠們」的故事吧!

(二) 題目請自訂,作品應含括作者本人與動物互動照片 1 張,以及短文創作限以第一人稱撰寫真實故事照片背景必須為學校校園場景(規格:橫式照片:長邊至少 10 公分,解析度 為 300dpi,圖片大小至少 2M、JPG 檔)。

註:動物類別限 脊椎動物,包括魚類、兩棲動物(例如:青蛙)、爬行動物(例 如:烏龜、蜥蜴)、鳥類和哺乳動物(例如:貓、狗、兔)等五大類。

(三) 稿件規範: 須以電腦打字,非電腦打字文稿不予收件:請以直式橫書繕打,內文以標楷體、14 號字、1.5 倍行高呈現,請採 A4 紙張雙面列印。

(四) 參加組別:

國小中年級組:中文 400 字為原則,字數含標點符號。

國小高年級組:中文 600 字為原則,字數含標點符號。

Facebook:https://reurl.cc/Em19v

報名資料下載網址:https://reurl.cc/R15kO6

  •  
    1) 讓寵愛幸福每一天校園動物故事競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