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選單 Main

教育品質專區 TPEQA

中山校刊 Journal

教科書版本 Version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站內搜尋

:::

輔導主任/李嘉燕 - 研習資訊 | 2021-03-15 | 人氣:228

(一)上課日期與時間:110年4月11日至110年5月16日(日)09:00~16:30;總時數36小時,分六次上課。

(二)本認證輔導班透過一系列課程,加強學員在閩南語的聽、說、讀、寫各方面,做一全面性的輔導,目標是通過閩南語認證中高級(B2),以期在就業或者個人價值提 升,都能有顯著的效果。

(三)更多課程資訊,請參考連結網頁:https://www.sce.pccu.edu.tw/class_detail.aspx?id=0K36B0040

上課地點: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承辦人員:孫于涵小姐 02-2700-5858 分機8524或總機1;郵件信箱yhhsun@sce.pccu.edu.tw